第一次的身體導航 > 初經問券調查

「第一次的身體導航」問卷

您好,

煩請您抽空告訴我們對平常使用的生理用品以及對於閱覽「第一次的身體導航」的感想等意見。 我們會從回答問卷的消費者中隨機抽出 20 名贈送「蘇菲彈力貼身超薄體貼23cm及超熟睡35cm」各一包。

希望能得到您的意見以讓我們改善並提供更好的服務,謝謝。

個資填寫欄位

姓名
聯絡電話
E-mail
年齡
9歲以下
10-13歲
14-17歲
18-21歲
22以上

個資法要求之應告知事項與同意書

為進行消費者之調查統計與分析,嬌聯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稱本公司),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內容如「個資填寫欄位」,以便於活動作業期間(2017年11月1日到2018年12月31日),在中華民國境內,透過紙本問卷、電話、E-mail 等方式,由本公司行銷部門人員,對您進行產品使用經驗蒐集之服務,而且除非經過您的另外同意,本公司不會進行蒐集目的外之利用。

在您同意本公司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與利用後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的規定,您隨時可行使之權利如下:查詢或請求閱覽/請求製給複製本/請求補充或更正/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/請求刪除。

本人已充分理解上述之告知內容,並同意嬌聯股份公司蒐集、處理與利用本人以下填寫之個人資料。

同意 不同意

本次活動結束後,您是否同意本公司、本公司簽約合作廠商或委託廠商,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進行與本公司其他產品有關之派樣試用、活動邀請、折扣券等行銷活動。(如果您選擇不同意,本公司將於活動結束後,主動銷毀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)

同意 不同意

有關本公司之個資保護政策與作法,請至蘇菲官網點擊參閱「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」。

推薦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