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身體導航 戀愛和性的小知識 > 戀愛和性的小知識 > 喜歡上一個人

喜歡上一個人

我:最近看到A或是跟他講話的時候,就會臉紅心跳地。我是怎麼了啊?
家人:該不會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眼睛不自覺會盯著A看,只講上幾句話而已,心就噗咚噗咚地跳,有幸福感吧?我自己一開始也覺得不敢相信,但這就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意思喔,是很美好的一件事。

喜歡上一個人

  • 人を好きになることは素晴らしいことなので、その気持ちを大切に
  • 「很會運動」、「很聰明」、「很風趣」,這些都會是喜歡上一個人的理由。這不是理性思考得來的,而是與生俱來的本能的感覺。例如,如果被問到為什麼喜歡這個人呢?可能會覺得「沒有什麼特別理由,但就是喜歡」。這種就是本能的喜歡。喜歡上一個人是很美好的一件事,不需要感到不安。

家人:跟喜歡的人哪怕只是說一句話,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吧。喜歡上一個人是很美好的,只要想著那個人就會有幸福的感覺。若是遇到比自己更想珍惜的人的話,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心情喔。
我:因為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,所以感到有一點不安,現在聽你這麼說,知道是件美好的事,那我就放心了。但是A喜歡的人跟我剛好是完全不同的類型,是不是努力成為他喜歡的類型比較好呢?
家人:嗯,我不太贊成這樣的想法呢。只是迎合他人喜好的話,那就是在勉強自己。我覺得為了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原本的樣子,努力將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才是更好的。但還是希望無論如何都不要太過勉強,要好好珍惜現在的自己喔。
我:說的也是。希望對方能夠好好地認識我。所以我不用特意迎合,而是讓自己變得更好!

推薦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