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身體導航生理小學堂 > 一起來了解生理用品 > 關於護墊

關於護墊

我:生理期可以使用衛生棉或是棉條,但若是擔心分泌物的時候,該使用什麼好呢? 有分泌物時也可以使用的衛生棉嗎?
家人:若擔心分泌物會弄髒內褲的時候,推薦使用專門對應分泌物的「護墊」。護墊的大小比衛生棉的再小一些、也比較薄,比較沒有存在感,用起來通常也比較舒服。

護墊的特長

  • ●因為很薄,貼在內褲上也沒什麼感覺!
    ●可以吸收分泌物
    ●表層乾爽舒服!

護墊 Q&A

護墊可以在生理期使用嗎?

護墊不是設計來吸收經血的產品,因此無法在生理期間使用。生理期請使用衛生棉。

護墊多久要更換一次?

為了維持肌膚的乾淨,若覺得護墊變髒了就勤於更換吧。

護墊要丟棄時該怎麼處理?

可以使用包覆護墊的個包裝或是衛生紙包住用過的護墊,丟棄於生理用品的專用垃圾筒。有一些護墊是設計成可以沖入馬桶的。

護墊有哪些種類呢?

有些是用起來可以讓肌膚保持乾爽感的,有些則是用起來很棉柔,有些是有香味的、或是消臭。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。

我:為了維持乾淨,有分泌物時就來試用看看護墊吧。有許多不同的種類,可以像選擇衛生棉那樣,尋找適合自己的護墊產品。

推薦

TOP